2021至2022年度小一插班生入學申請

2021-05-10 (星期一)
活動類別:課程發展¦校園廣播室¦入學與升學
2021-2022年度小一插班生入學申請

  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

申請2021-2022年度小一插班生

本校將招收2021-2022年度之小一插班生。在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影響下,為免大量人群聚集,本年度將取消第一輪小組面試。家長如欲為  貴子弟報讀本校,可於下列日期及時間親身到本校呈交所需文件以作甄選︰

遞交文件日期:

2021年6月3日(星期四) 至 6月7日(星期一) 

(星期日除外)

遞交文件時間:

上午9:00-12:00

下午2:00-4:00

遞交文件地點:

本校大堂

所需遞交之文件︰

(本校不接受以傳真或電郵形式遞交資料。)

 

 

  1. 報名申請表可於本校網頁下載
  2. 不多於十頁之學生個人資料檔案(Portfolio)
  • 最多不超過10A4紙,並於左上角用釘書釘釘好(不需要有其他特別釘裝)
  • 內容可包括幼稚園K3成績表/評估報告副本、獎狀、證書、家庭生活照片、學生作品等。
  1. 學生身份證/出世紙副本
  2. 自行及統一派位申請表副本
  3. 小一註冊証副本
  4. 貼上$2.00郵票之回郵信封

注意事項:

  1. 所有隨申請表遞交之參考資料,只用作小一備取生收生用途,內容絕對保密,甄選程序完成後將銷毀有關資料。
  2. 本校將於兩星期內致電通知入選者有關第二輪面試的日期和時間,落選之申請者亦會收到校方的書面通知。
 

2020-2021年度小一插班生面試須知:

第一輪遴選:

  1. 所有申請人需呈交一份學生個人資料檔案(Portfolio),總頁數不可多於十頁
  2. 遴選委員會會根據既定準則進行首輪評選,並甄選出合適的申請者進入第二輪個別面試。本校將個別致電通知家長有關安排。

第二輪面試:

  1. 本校將按疫情的最新發展,決定個別面試的模式(如視像或親身面見)
  2. 校長及副校長會個別接見申請學生及家長,約15分鐘,並根據學生的自理、應對及解難能力、家長對本校之認識及對小朋友之支援方面的表現作出甄選。

 

地址: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
Address: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
電話(Tel): 27061336
傳真(Fax): 2706933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