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向教師工作坊

2021-09-28 (星期二)
活動類別:課程發展¦校園廣播室¦正向教育¦正向活動
「你行得比人慢,但跑得比人快!」這句對白是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中,蘇樺偉媽媽對他說的一句話,鼓勵從小因腦部受損,而身患多種障礙的蘇樺偉,在不平凡的路上尋找自己的夢想,不論過程多麼艱巨,都咬着牙關向前跑。看着這齣感人肺腑的電影,老師們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,並且深刻體會每一個孩子都有他的天賦才能,作為師長,要從旁給予鼓勵及支持。

我們還有幸邀請到Johnathan 和他的媽媽Yvonne,分享母子二人在學習、生活、尋夢的路上,如何一步一艱辛地走過,憑着不放棄、不言敗的態度,迎難而上。其實,人生的道路絕非平坦,但願我們能夠以正面積極、樂觀喜樂的態度面對,把困難化作動力,把難處化作挑戰,一起努力前行。

地址: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
Address: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
電話(Tel): 27061336
傳真(Fax): 2706933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