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正向資訊1

2021-11-26 (星期五)
活動類別:課程發展¦校園廣播室¦校園生活¦正向教育¦正向活動
相信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為一個才德兼備的人。但往往在栽培他們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不少的困難。當孩子們經常愛說不,我們怎樣處理?當父母說不准做的事情時,他們越說越故意去做?凡此種種的問題,我們該怎麼辦?
        曾經有人說過:「辦法總比煩惱多。」這句話一點都沒錯。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育兒的好方法,相信大家一定要認識這位來自台灣著名的育兒專家王宏哲,我們會不時與大家分享他育兒的寶貴經驗和奏效的方法,希望他的育兒點子可以為大家帶來啟發。大家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發放的育兒資訊和影片啊!
地址: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
Address: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
電話(Tel): 27061336
傳真(Fax): 2706933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