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闖「全日制」任務(二)

2022-12-21 (星期三)
活動類別:課程發展¦正向教育
任務二 老師得悉同學們對全日制滿有期待的同時,也抱有憂慮,例如擔心午膳的時間不夠,怕進食午膳的過程受疫情威脅,怕做功課的時間不夠,因此老師為同學們安排了「Morning Meeting特別號」,解同學先所憂。
經過凌主任在「Morning Meeting特別號」的講解,同學對1月全日制的時間表、小息安排、午膳安排、功課輔導堂及放學時間有了進一步的了解,也可暫解同學心中所憂。但同學們記得哦,如果真的遇上任何的疑問和困難,記得請老師幫忙! 我們的老師們就是你們在校的爸爸媽媽,我們很愛你們哦!
地址: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
Address: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
電話(Tel): 27061336
傳真(Fax): 2706933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